我眼中深圳GS2高手
大家好!
第一次投稿,写得不好,请多指教!
算算玩网金的日子,也有3个月了,虽然没有很高的实战,但也自得其乐,交了许多朋友,没有代理,所以就成天帮人打九眼,也老在门派里吹水玩~~~自然对深圳2的是是非非关注的多一点,趁系统维护,上来涂鸦几笔,别见笑呀~~~
深圳2的高手总体来说基本上都是比较冷漠的(因为老在挂机呀,不是自修,就是挖铁)偶而露几下脸,都是在组织里说说话,做做生意。极少和门派里的新人聊天,做出高手应有的样子~~~唉~~成天看见那些新人在那里刷屏,好烦的~~~~:(
(1)星宿:紫心,他是深圳2最风云最有争议的人物,其实他并没有扮猪说的那么丑恶~~~只不过做了5总坛的同心帮主后,大家都对他有偏见罢了,他也老是招一些非同新的人进去,让他们做总坛装备~~~他只是为人有时冷漠了一点,至于杀人,我觉得高手都会有这个毛病,何况是有超级装备的人呢?他还带动了娃娃的购买热潮,呵呵~~~不能因为他没有工作,老是泡吧,就说他人格有问题吧~~~他人其实真的不太坏。
(2)武当:沈浪:人很好,我同学进武当玩时总让他帮忙,他也愿意帮助别人,是个好人。呵呵。
阿.K:别的不知道,他的门派荣誉感很强,上次我去5当打武当7侠和张老头,又杀了几个武当的人,他就跑回来追着我砍,呵呵,好狼狈。~~~他是个好大哥。~~~
刘备:不爱杀人,只好闲逛和挂机,在灭心会时天天吹水,一天可以易几次容,呼~~~倒~~~典型的世外中人~~
向前砍:是很喜欢杀人,学了笔法找人试试,学了阵法也找人试试~~~晕晕,只能求武当少开点功夫啦`~~~
(3)古墓:絮风:她是可是真正的叛派高手,帮我打九眼是用3仙,在街上和人打架用天杖+放毒,后来在客栈自修,头上的门派有是古墓~~~我倒~~~人还不错,帮我做了绸袍的~~~呵呵,谢谢啦~~~
(4)灵鹫:有缺:好好好人~~~呵呵,我的绸袍就是找她换的,聊天时也蛮活泼的,不过现在好像不怎么上线了~~~唉~~好想她~~~
冷傲霜:她人也很好,老是帮我做装备~~组织有事,总是冲在最前面,技能超强~~~有侠义之心~~就是有一点,姐,我怎么老看你是红名字呵?~~~呵呵~~
小星:以前潇遥宫的帮主,以前多风光啊,有缺,黛玉,天大地大都是组织里的,可你却把他们都放走了,555555~~~~她人很随意~~~很闲散的人~~~
XIAOXIN:同心会的骨干力量,杀人无数,只看见京城钱庄许多尸骨上站立着她~~~现在进了仙灵,好些了吧~~
黛玉:人也行,就是PK外挂不能用了后就极少见她
(5)血刀:诸葛正牧:血刀其实真的不怎么样~~~他就只有欺负新人啦~~~我实战才100W时就被他P过,做案地点常在钱庄里~~~实战500W以下的小心~~~~
(6)恒山:杏:紫心的老婆,自然有机会挂机,2500万的实战,不是吹的~~~~话少挂机多~~~
(7)峨嵋:邪棂:人还不错,一面之交,杀气很少。
XIAOLEI:练攻狂人,以前在打悟丑时评她还是很好欺负,现在都1500W实战了~~~~人很和善,就是比武时老秒我~~~:(
(8)丐帮,全真:没什么熟人,不了解,带过~~~
(9)少林:龙龙大师:人很好,现在主攻广7,深圳这边换了ID,帮我打过9眼,不爱杀人,标准的少林弟子~~~
下山炮:学了呼啦圈后喜欢拿人开刀玩~~~不过还好,他不欺负新手~~~比诸葛正牧好~~~
(10)华山:徐少龙:以前喜欢聊天的,现在为了挖铁~~~也不聊了~~~人和圆滑,八面玲珑~~~人缘极好~~~
明日帝国:我所见到的人里最好的,我才40W实战时就肯把飞马借我(之前并无交往),很讲礼貌,我心中的老大~~~高手~~~~有长者之风~~~
暗夜叉:可以说我和他的关系处得很好,他人很好,我的装备大都是他做的或送的,人很仗义,就是有点“老不正经”(还不老)呵呵~~~见到MM就没了定力~~~
说了这么多,有事就写在下面,我的QQ是:9481361
有空聊,别P我呵呵~~~~娃娃不多了。
本文言论只代表发稿个人观点,17173.com提供参考!
第一次投稿,写得不好,请多指教!
算算玩网金的日子,也有3个月了,虽然没有很高的实战,但也自得其乐,交了许多朋友,没有代理,所以就成天帮人打九眼,也老在门派里吹水玩~~~自然对深圳2的是是非非关注的多一点,趁系统维护,上来涂鸦几笔,别见笑呀~~~
深圳2的高手总体来说基本上都是比较冷漠的(因为老在挂机呀,不是自修,就是挖铁)偶而露几下脸,都是在组织里说说话,做做生意。极少和门派里的新人聊天,做出高手应有的样子~~~唉~~成天看见那些新人在那里刷屏,好烦的~~~~:(
(1)星宿:紫心,他是深圳2最风云最有争议的人物,其实他并没有扮猪说的那么丑恶~~~只不过做了5总坛的同心帮主后,大家都对他有偏见罢了,他也老是招一些非同新的人进去,让他们做总坛装备~~~他只是为人有时冷漠了一点,至于杀人,我觉得高手都会有这个毛病,何况是有超级装备的人呢?他还带动了娃娃的购买热潮,呵呵~~~不能因为他没有工作,老是泡吧,就说他人格有问题吧~~~他人其实真的不太坏。
(2)武当:沈浪:人很好,我同学进武当玩时总让他帮忙,他也愿意帮助别人,是个好人。呵呵。
阿.K:别的不知道,他的门派荣誉感很强,上次我去5当打武当7侠和张老头,又杀了几个武当的人,他就跑回来追着我砍,呵呵,好狼狈。~~~他是个好大哥。~~~
刘备:不爱杀人,只好闲逛和挂机,在灭心会时天天吹水,一天可以易几次容,呼~~~倒~~~典型的世外中人~~
向前砍:是很喜欢杀人,学了笔法找人试试,学了阵法也找人试试~~~晕晕,只能求武当少开点功夫啦`~~~
(3)古墓:絮风:她是可是真正的叛派高手,帮我打九眼是用3仙,在街上和人打架用天杖+放毒,后来在客栈自修,头上的门派有是古墓~~~我倒~~~人还不错,帮我做了绸袍的~~~呵呵,谢谢啦~~~
(4)灵鹫:有缺:好好好人~~~呵呵,我的绸袍就是找她换的,聊天时也蛮活泼的,不过现在好像不怎么上线了~~~唉~~好想她~~~
冷傲霜:她人也很好,老是帮我做装备~~组织有事,总是冲在最前面,技能超强~~~有侠义之心~~就是有一点,姐,我怎么老看你是红名字呵?~~~呵呵~~
小星:以前潇遥宫的帮主,以前多风光啊,有缺,黛玉,天大地大都是组织里的,可你却把他们都放走了,555555~~~~她人很随意~~~很闲散的人~~~
XIAOXIN:同心会的骨干力量,杀人无数,只看见京城钱庄许多尸骨上站立着她~~~现在进了仙灵,好些了吧~~
黛玉:人也行,就是PK外挂不能用了后就极少见她
(5)血刀:诸葛正牧:血刀其实真的不怎么样~~~他就只有欺负新人啦~~~我实战才100W时就被他P过,做案地点常在钱庄里~~~实战500W以下的小心~~~~
(6)恒山:杏:紫心的老婆,自然有机会挂机,2500万的实战,不是吹的~~~~话少挂机多~~~
(7)峨嵋:邪棂:人还不错,一面之交,杀气很少。
XIAOLEI:练攻狂人,以前在打悟丑时评她还是很好欺负,现在都1500W实战了~~~~人很和善,就是比武时老秒我~~~:(
(8)丐帮,全真:没什么熟人,不了解,带过~~~
(9)少林:龙龙大师:人很好,现在主攻广7,深圳这边换了ID,帮我打过9眼,不爱杀人,标准的少林弟子~~~
下山炮:学了呼啦圈后喜欢拿人开刀玩~~~不过还好,他不欺负新手~~~比诸葛正牧好~~~
(10)华山:徐少龙:以前喜欢聊天的,现在为了挖铁~~~也不聊了~~~人和圆滑,八面玲珑~~~人缘极好~~~
明日帝国:我所见到的人里最好的,我才40W实战时就肯把飞马借我(之前并无交往),很讲礼貌,我心中的老大~~~高手~~~~有长者之风~~~
暗夜叉:可以说我和他的关系处得很好,他人很好,我的装备大都是他做的或送的,人很仗义,就是有点“老不正经”(还不老)呵呵~~~见到MM就没了定力~~~
说了这么多,有事就写在下面,我的QQ是:9481361
有空聊,别P我呵呵~~~~娃娃不多了。
本文言论只代表发稿个人观点,17173.com提供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