驳:深圳2悲剧
看了某某不敢署名的关于阿紫的文章,我觉得作者太卑鄙。让我来点化你把
你说阿紫P挂机的人,和毁人ID。我相信这是真的。但有什么了。。这是他自己的事情,用的着你这么煽风点火吗?先说PK把。。玩网金不PK有什么意思,我相信你之所以进网金就是享受P死别人后的快感把,被P不能怪P你的人太多,顶多骂骂娘也就够了,多半还是自责,想想为什么被人P了,你可以说你没有穿装备(谁叫你裸体逛街啊,P死活该)你可以说别人装备强,谁叫你没有好装备,不知道求爷爷拜奶奶求技能师傅帮你做好装备吗?
又没有本事报仇,只会在这叫嚣。。你叫什么叫,强过阿紫P死他你再叫啊。。
我最讨厌涉及别人的隐私,我算是了解作者用心之狠毒,打击一个人最有效的办法就是攻其弱点,也许阿紫的弱点就是在他的感情线上。作者在此上大做文章,你可知道大多数人最讨厌最忌讳也最看不起因为求爱不成而做出不理智的事情。。可你有是否知道其中的全过程了,你去了上海了吗?你怎么知道何某某和阿紫之间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使的阿紫伤心欲绝之下做出此不理智的事情了。。。凡事要一分为二来看,看事情不能看表面。。实话:我和阿紫真的没有什么交情,一般化的朋友。。。我也知道阿紫一些事情。。我就是看不惯你把人家的隐私拿出来说,颠倒黑白,胡说八道,一派胡言,添油加醋。。误导读者。。你比不是和尚不是男人更无耻,如果说他是**里的老鼠,那你就是下水道里面的小老鼠。叽叽喳喳,鬼鬼遂遂。见光死。。。。
我想告诉大家的是:不错,,毁人ID是可耻,是不可取之法。。但你是否想过为什么他要这么做了,,你不能老是用变态来答复把。。事情的缘由只有他自己清楚。。其中悲楚只有其自己知道。。所以大家没有必要用恶毒粗俗的词语来抨击阿紫。。试问有几个人没有做过所谓的卑鄙的事情了。。我不是教大家做人,也不是传教士。。只是告诉大家我的看法。。本来玩这个游戏是想从中得到快乐。。这个快乐可以是兄弟之请,可以是爱情的泡沫,可是一刀见骨嗜血后的快感。。。总之只要你快乐,,就行了。。。这就是游戏的精髓。。
关于同心会怎么取得总堂,,我再次说明:有那代君王不是靠非常人的手段取得千秋霸业,有能力者居之,胜为王,败为寇。说那么多废话干什么啊,灭心、毁心的个个去练古幕用田螺掌来攻堂啊。。。这也是手段。。没能力就漫骂,算什么啊。。
本人就喜欢结交朋友,,喜欢吹水,喜欢骂人(但很文雅)我的个性真正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也不在这多说。。离开你们我本不愿意,但网金留给我的不是快乐,现实中我要为我的面包奔波。。。我的朋友门希望你们还能在网金里找寻快乐。。
本文言论只代表发稿个人观点,17173.com提供参考!
你说阿紫P挂机的人,和毁人ID。我相信这是真的。但有什么了。。这是他自己的事情,用的着你这么煽风点火吗?先说PK把。。玩网金不PK有什么意思,我相信你之所以进网金就是享受P死别人后的快感把,被P不能怪P你的人太多,顶多骂骂娘也就够了,多半还是自责,想想为什么被人P了,你可以说你没有穿装备(谁叫你裸体逛街啊,P死活该)你可以说别人装备强,谁叫你没有好装备,不知道求爷爷拜奶奶求技能师傅帮你做好装备吗?
又没有本事报仇,只会在这叫嚣。。你叫什么叫,强过阿紫P死他你再叫啊。。
我最讨厌涉及别人的隐私,我算是了解作者用心之狠毒,打击一个人最有效的办法就是攻其弱点,也许阿紫的弱点就是在他的感情线上。作者在此上大做文章,你可知道大多数人最讨厌最忌讳也最看不起因为求爱不成而做出不理智的事情。。可你有是否知道其中的全过程了,你去了上海了吗?你怎么知道何某某和阿紫之间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使的阿紫伤心欲绝之下做出此不理智的事情了。。。凡事要一分为二来看,看事情不能看表面。。实话:我和阿紫真的没有什么交情,一般化的朋友。。。我也知道阿紫一些事情。。我就是看不惯你把人家的隐私拿出来说,颠倒黑白,胡说八道,一派胡言,添油加醋。。误导读者。。你比不是和尚不是男人更无耻,如果说他是**里的老鼠,那你就是下水道里面的小老鼠。叽叽喳喳,鬼鬼遂遂。见光死。。。。
我想告诉大家的是:不错,,毁人ID是可耻,是不可取之法。。但你是否想过为什么他要这么做了,,你不能老是用变态来答复把。。事情的缘由只有他自己清楚。。其中悲楚只有其自己知道。。所以大家没有必要用恶毒粗俗的词语来抨击阿紫。。试问有几个人没有做过所谓的卑鄙的事情了。。我不是教大家做人,也不是传教士。。只是告诉大家我的看法。。本来玩这个游戏是想从中得到快乐。。这个快乐可以是兄弟之请,可以是爱情的泡沫,可是一刀见骨嗜血后的快感。。。总之只要你快乐,,就行了。。。这就是游戏的精髓。。
关于同心会怎么取得总堂,,我再次说明:有那代君王不是靠非常人的手段取得千秋霸业,有能力者居之,胜为王,败为寇。说那么多废话干什么啊,灭心、毁心的个个去练古幕用田螺掌来攻堂啊。。。这也是手段。。没能力就漫骂,算什么啊。。
本人就喜欢结交朋友,,喜欢吹水,喜欢骂人(但很文雅)我的个性真正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也不在这多说。。离开你们我本不愿意,但网金留给我的不是快乐,现实中我要为我的面包奔波。。。我的朋友门希望你们还能在网金里找寻快乐。。
本文言论只代表发稿个人观点,17173.com提供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