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深圳2名人
我是九月份玩这个游戏的应该还算一个老玩家吧.现在说说我眼中的深圳2的名人但纯属个人意见,对各位有不当之处请勿对号入座而情恨在心.
1.真龙二世,现在很少看到这个人.我第一次玩这个游戏的时候,他一次给了我一万块,可想而知,在那个时候可以说是很少的.不象现在的网金,金钱泛滥.1200W都买不到有些装备还要用点卡相换.
2.沈浪. 一直是我的老大.我很少看到过.我进武当就是因为他是武当的十大.现在还是武当的十大.服务器排名第七.人很好,我练裁缝的时候他曾给过我几十万.他离开他的组织拜月山庄后,我因为他不在也离开了该组织.我开新人看到了他回了组织.我又入了他的组织.
3.龙龙大师 少林派的高僧,曾被他P死很多次却不能报仇,因为我不论在什么时候评价他都是一句话"你为什么不干脆给自己挖个坟墓? 看来是没有希望了.
4.胆色双全 华山的高手,那个时候流行九眼,曾免费为人打九眼,并且以极限,我是曾是恰逢其时的十个中的一个.
5.海之角 华山派,错入气宗而成为本服务器第一个练九剑的人,现在已退隐江湖,不为人知了.
6.语知 只要是多过了几次生日的人都知道,十大之首.沙林派,现在早已花落他家了.可能也早能退隐江湖了.
7.静 名不见传,但听闻秒掉原武当十大的飞狐霸业而为江湖中人所动.之感外挂的重要和威风.
还有星宿的一个叫什么我忘记了华武之争时经常和华山一齐杀至武当山口清理武当弟子,我也是受害人之一.
另外 特别感谢**东.周小天.不很.让我在网金中没有缺钱花
还有很多的人不能一一列举,若在江湖,能更多的交之
聊天QQ21152042.
本文言论只代表发稿个人观点,17173.com提供参考!
1.真龙二世,现在很少看到这个人.我第一次玩这个游戏的时候,他一次给了我一万块,可想而知,在那个时候可以说是很少的.不象现在的网金,金钱泛滥.1200W都买不到有些装备还要用点卡相换.
2.沈浪. 一直是我的老大.我很少看到过.我进武当就是因为他是武当的十大.现在还是武当的十大.服务器排名第七.人很好,我练裁缝的时候他曾给过我几十万.他离开他的组织拜月山庄后,我因为他不在也离开了该组织.我开新人看到了他回了组织.我又入了他的组织.
3.龙龙大师 少林派的高僧,曾被他P死很多次却不能报仇,因为我不论在什么时候评价他都是一句话"你为什么不干脆给自己挖个坟墓? 看来是没有希望了.
4.胆色双全 华山的高手,那个时候流行九眼,曾免费为人打九眼,并且以极限,我是曾是恰逢其时的十个中的一个.
5.海之角 华山派,错入气宗而成为本服务器第一个练九剑的人,现在已退隐江湖,不为人知了.
6.语知 只要是多过了几次生日的人都知道,十大之首.沙林派,现在早已花落他家了.可能也早能退隐江湖了.
7.静 名不见传,但听闻秒掉原武当十大的飞狐霸业而为江湖中人所动.之感外挂的重要和威风.
还有星宿的一个叫什么我忘记了华武之争时经常和华山一齐杀至武当山口清理武当弟子,我也是受害人之一.
另外 特别感谢**东.周小天.不很.让我在网金中没有缺钱花
还有很多的人不能一一列举,若在江湖,能更多的交之
聊天QQ21152042.
本文言论只代表发稿个人观点,17173.com提供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