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首页 - 免费新游 - 火爆论坛 - 游戏博客 - 游戏播客 - 百科问答 - 网游排行榜 - 网游期待榜
| 通行证 注册
17173金庸OL > > 正文
来谈谈深圳2
2002-02-04           【 加入收藏 / 文章投稿 / 截图上传 / 发表评论
作者:三少
先自我介绍:我名*三少*,出生与大理贫苦人家,从小立志当大侠,5岁拜武馆XXX为师,10岁那年拜入血刀派,毕生的愿望:成为血刀的代言人。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马洞杀贼,血洞挑大内,一分辛苦一分成果,总算小有成绩,能够不被一般的NPC所秒,现血刀第7,实战840W。

在我戎马生涯中,结识不少江湖好友,进入了深圳2实力最强的同心会,期间与另一大恶势力分庭抗争,每日没完没了的大PK,初时觉得很刺激,久而久之。。实感乏味。遂脱离组织(因为不想让人以为是靠装备取胜)。

深圳2现在的状况大致如下:有一部分侠士因不好名利而隐与市井做技能师。而一部分大侠虽武功高强但不好嗜杀,可能也是因为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心态而自得自乐,若为此大侠实乃江湖之大幸也。少了许多冤魂、残骨。剩下的基本上狂热与PK,此种人危险也。。

谈深圳2不谈同心会和灭心会就索然无趣也,可以说现在的组织仇杀是现今游戏的代表。谈到同心会不得不说同心会的几位创始人:天大地大、NONO(我的最爱)、紫心等。这几位可算的上当今武林的权威人士。不但武功高强、人品也很好。能与知为友实乃三生有幸也。。(别说我擦皮鞋啊)

灭心会我也待过,也有几位朋友:袁逍遥、向左使、灰尘(不知道你当我是朋友不)灭心的首脑:灰尘。此人乃枭雄也。为人赏罚分明,出事果断。

关于同心和灭心的恩怨,应从总堂说起,世人皆知:拥有总堂就等于无敌,因为总堂的装备实在是强,很多灭心高手就死在这些无敌装备上。至于同心怎么取得总堂、而灭心怎么失去总堂,我觉得没有必要争论,从古到今,历代君王不是靠非常手段取得江山了?秦始皇灭六国、汗高祖避楚霸王乌江自刎。。等等你能说谁对谁错吗,想要达到目的就要不惜一切、就要想常人不敢想,做常人不敢为的事,一句千古不变的名言:胜为王,败为寇。赢了就是权威,输了就得俯首称臣。你可以痛恨对手的无耻与卑鄙手段,但这只能代表你愚昧,因为聪明的人才能让你愚昧,才能让你显的低人一等

什么靠装备取胜,完全是一己之意,相反,如果你有这些装备了。。所以不要再牢骚满腹了。。光明顶开了以后,不是可以做出绝事兵刃吗?

记得传闻要开总堂那会:到处有人买外挂打点,收购做战斗服的材料,为的就是在战场上一分高低,以捍卫人的尊严,可到现在总堂还没有开,,我看啊。。是猪儿门涮了我门一次

光明顶开后,各个大街小巷也不见往日的几十个人堵在一个地方厮杀,没有了总堂攻防战,没有了利益的驱使,世界得以清静。

想想这不过就是游戏而已,不要过分把自己的感情注入虚拟世界,有人说往往在虚拟世界才能看轻一个人的真实面目。

让这个游戏多一分爱,少一分仇,毕竟人与人之间是可以沟通的,没有解不开的锁,没有说不清的冤。。


本文言论只代表发稿个人观点,17173.com提供参考!


关键字:

相关链接

游戏截图
用户: 匿名
史上最强的拼音输入法 下载>>>
评论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