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金庸群侠传的几点建议(广7)
金庸的新老玩家你们好,金庸这个游戏做得真的很好,但是缺点也很多,简直就是两个极端。下面我提出自己对金庸的几点建议,不妥之处,请见谅。大家有什么更好的意见也可提出来大家进行交流。目的是使金庸做得越来越好,留住老玩家,吸引更多的新玩家。
对金庸的几点建议:
一、武功。我认为门派武功应该一次开到满级。比如武功设为100级的话,就一次开消点到100级。武功威力和难度系数以后可以调整嘛。这样老玩家就不会因为前面没开消点或消点的级数低到后面开消点了或开了更高的级数而白白自修。因为你自修的速度赶不上开消点的速度。如武当太拳开60级,2、3个月后开消点到80级。我看没几人能修到80吧。那不白修了吗。这样做的好处是老玩家不会跳楼,对新玩家也很公平。还有自修和练技能要能切换交谈频道。方便玩家聊天啊。呵呵。
二、消点也应该能自动。象合成矿石和武器可以自动,为什么消点就不能自动呢。!这样外挂的自动消点功能就无用武之地了。不过速度要设得快点哦。现在不是可以双击物品放到快捷列吗,如能自动补精就更好。呵呵。差点忘了,还有修炼门技也应自动啊,方正也要重复的点那个NPC。
三、现在骑马老是遇敌,上马下马,下马上马,烦都烦死了,我是烦的,不知大家的感受如何。我认为骑马不要遇敌较好。还有坐车,我自己的感觉是车的趟数少,密度不够。还有就是没有直达快班,呵呵。如到大理,得绕到西夏。建议增加发车的时间,增加直达,一个时辰有更多的车可以坐。再增加多一点线路,多增加些售票点。还有就是骑马和坐车的速度再快点。如能这样,外挂的瞬移也无用武之地了。因为骑马和坐车还是蛮有意思的。我的想法还不够好。请大家提出更好的改进骑马和坐车的建议。
四、轻功。我感觉:“施展轻功”指令根本没有用。反正我50的武当身法用了施展轻功指令看不出有什么变化。你们看小说里的轻功高手,飞檐走壁,踏雪无痕,一苇渡江,凌空虚度等等等等,就一个字快!!我建议用了施展轻功指令后,行走或飞跃的速度比骑马和坐车速度快。维持时间更久。大家以为然否。呵呵。这样外挂的瞬移更没地方用了。
五、技能也太难练了。如果没外挂,我看没一年半载很难练出个宗师来。对技能的学习我暂时想不出什么好的建议,大家帮我想想,呵呵。
六、打点可以借鉴一下外挂的功能。我认为指定攻击和自动补内,快速修炼可以借鉴。因为有时来回走动很久都遇不见合适的NPC打,这用指定攻击。打点吃药吃到昏迷,你有过吗?手动打点要6个多小时满点。如果吃药昏迷,昏迷一般要5-10多分醒,重昏要20-30分醒,这样昏迷了还用打点吗??这用自动补内。或把打点吃药设为不会昏迷。快速修炼不用多说了。我认为把这三个功能设置成指令的形式,不知是否行得通!!
如果智冠能按我的建议改进游戏(可能吗???!!)),偷武功,偷点,偷名声,偷历练,等等,就不可能发生了,因为无外挂了啊,呵呵!
好了,暂时就这几点建议。
我认为我提出的这几点建议,正是外挂得以滋生的土壤。我也是针对外挂只要是代理的功能提出我自己的看法。不妥之处,望指正。希望大家提出更好的建议。有哪位看了我文章的名人,把我的建议传达给智冠啊,呀嘿。:)
我真的真的很沉迷于金庸!朋友啊,金庸因为有你更精彩,因为有你,我会永远留在广7里!!
谁帮我做碧簪任务啊,李秋水好厉害的,555555!888889(88888888GO):)
完!!!!!
本文言论只代表发稿个人观点,17173.com提供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