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一真情PK见解
由于工作变更的关系我将"离"开网金,一朝皇帝一朝臣,我在妖魔的对立面说的当然是反妖魔的话.对妖魔道进行攻击这是肯定的.
我的观点始终是
1,先从游戏创意上来说,网金是一个PK为主的游戏,如果按游戏中的公式去计算的话那么这个游戏PK起码要占60%,聊天30%,剩下的才是其他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所以我始终认为一个玩家上线是P新手也好P老手也罢还是去P挂机的人员,他始终是在按照游戏的进行方式来进行游戏的.你要是觉得P挂机的没道理那应该去和智冠的程序员说而不是指责某个玩家.
2,再从另一面来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都有自己的作息时间,都有自己的思想,你在挂机时或许别人刚好想PK呢.那他挂机时你搞不好想PK呢.
3,我确实不是来吵架的,你们中老玩家请回忆一下当初在金庸兴兴隆隆的场面,那些兴旺的景色是由什么促成的呢?我个人观点是,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由于很多玩家在打点消点时被P,呼朋唤友来帮忙,越搞越大,每件事情都有它的因果,一场轰轰烈烈的大场面不是由几句话几个人就可以引发的,它就象一场大雨一样是由一些小琐事长期积累下来的.
4,什么都不去说,如果假如也许没有了PK,我请问一下凡是问金庸的各位你们每天打点消点,每天挂机修武修内,每天做任务加属性,做任务学新武,花钱去找代练,花钱去买外挂,花钱去买这个包那个卡,为什么?
5,另外大家对我收留专门从事暗杀活动的人很反感,在这里我只把我的看法说下,一个事情是应从多方面来看的,谁ID被P了都是不高兴的,这就好象性一样,谁吃亏都是不高兴的,这是一种本能,没什么奇怪的.从前在阿火小金他们几个没加进世外时那时有多少除妖魔的被他们偷P了我想大家应该还没忘吧,如今他们只P妖魔的ID那妖魔的肯定不乐意了,可不属于妖魔的呢?
6,最后说一句,站在智冠的立场它是不希望大家"都"成为朋友的,总结起来就是一句:大家和睦时,网金倒闭日.
我还是我,反妖魔还是反妖魔,我只要有上线就肯定还是打妖魔道的,真的说句心里话:哪天要是妖魔道解散了我都不知道我进金庸做什么.
凭心而论,如果没有对立,没有PK,您上金庸来做什么呢?





